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正学风 促自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风督查行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落实学校学风建设要求,构建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于3月中旬开展了学风督查系列行动。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团总支书记仲甜、辅导员杨爽、陈砚如、孙境泽等带领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学风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25-1.jpg 

(图为检查晚自习情况)

 

25-2.jpg 

(图为检查晚自习情况)

此次学风督查行动主要分为两方面:一是学生早间、晚自习的出勤率;二是班级课堂学习氛围情况。学院学工团队针对巡课堂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对迟到、早退、旷课的学生进行登记和教育,检查班级晚自习手机入袋制度落实情况。此次突击检查,发现部分学生仍存在未履行请假手续、外带食品入课堂及课堂学生玩手机等不良学风现象。下一阶段,学院将制定对应举措,从严请假手续,同时严禁零食进教室,保持教室卫生整洁,增强学生自制力,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25-3.jpg 

(图为深入课堂开展督查)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而学风督查行动则是灵魂的保护身躯。此次学风督查行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提高“九率”水平,引导学生从“要我学”走向“我要学”,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扎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25-4.jpg

(图为深入课堂开展督查)

(文/方丽萍 图/乐瑶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