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真情关怀暖人心——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29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切实将党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3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亮,团总支书记仲甜,辅导员杨爽及困难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8-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亮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生活、学习和思想近况,详细介绍了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他提出经济困难不等于精神贫困,希望学生党员们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团总支书记仲甜、辅导员杨爽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勤奋学习,坚定信念,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18-2.jpg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学院慰问困难党员4人,困难学生7人。通过深入交流,困难党员、群众表示今后会继续勤勉学习,为班级、学院贡献力量,为党组织争光彩,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文/方丽萍 图/尹钦弘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