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创新设计理念 缤纷色彩世界——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庆·三八《设计色彩》作品展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为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3月7日上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团总支学生会、设计动漫协会共同承办的“创新设计理念,缤纷色彩世界”2019年庆·三八《设计色彩》作品展在文津校区食堂一楼举行。展览邀请了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董可木教授莅临本次展览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评选。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副院长兼总支副书记叶克军亲临本次展览。展览活动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参观展。

 

16-1.jpg 

(图为展览现场)

 

16-2.jpg 


16-5.jpg


16-6.jpg

(图为学生认真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一百余幅,是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各班级《设计色彩》课程优秀作品。作品都是学生原创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形式新颖。每一幅作品的构想和色彩的设计都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的艺术创造力、思维创新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每幅作品都洋溢了艺术学子对社会的关注、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梦想的坚持。评委老师认真点评每一幅作品,最终评选出80幅作品作为入选作品,并对特别优秀的作品给予学院收藏。

 

16-3.jpg 

(图为院领导莅临展览现场观展)

 

16-4.jpg 

(图为评委老师点评作品)

据悉,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将打造各专业课程作业系列成果展计划,以展推动学风建设新成效,最终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成为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一项特色项目。本次《设计色彩》作品展,都是学生认真创作的作品,学生亲自进行布展,展览结束每位学生都带有满满的成就感,表示以后将认真完成所有课程作业,争取入选展览。

(文/方丽萍  /乐瑶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