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青春益心 雷力锋行——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世纪雷锋》纪录片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在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6日中午,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世纪雷锋》纪录片。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老师,辅导员仲甜、杨爽、孙境泽、陈砚如老师参加,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全院各班级班委以及各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

 

14-1.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

 

 14-2.jpg

(图为观看现场)

首先播放了《世纪雷锋》记录片。随后,辅导员仲甜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在雷锋月活动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并表示在活动期间要坚定不移的弘扬雷锋精神,为文明校园创建和示范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葛佳茜为大家讲解了志愿汇的申请流程,并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号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为人民服务,践行志愿精神。随后,学工主管金亮老师对雷锋精神进行解读,对各团队评比学院的十佳团队做出要求,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最后,会议在主持人的宣布中落下帷幕!

 

 14-3.jpg

(图为学生会主席主持活动)

 

 14-4.jpg

(图为学雷锋活动学生代表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各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学院各级组织都将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全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促使我院师生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14-5.jpg

(图为会议现场)

(文/方丽萍  /乐瑶 陈雅静 胡昕舟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