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3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老师,团总支书记仲甜老师以及辅导员杨爽、孙境泽、陈砚如出席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委员姚婷主持。

 

13-1.jpg 

(图为大会现场)

 

 13-2.jpg

(图为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学工主管金亮老师对本届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每位学生会成员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要团结和睦;要言行一致,起到表率带头的作用。随后,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黄海涛上台发言,对过去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并对新晋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杨一名和新晋成员代表范正宇分别上台发言。杨一名从自己的工作经验出发,给学生会干部干事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范正宇对今后的工作做出展望,并希望大家在今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参会领导老师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聘书,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仲甜老师对新晋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鼓舞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13-3.jpg

(图为学生会主席团发言)

近邻尾声,由学生会副主席马伟伟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最后,在到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中,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生入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13-4.jpg

(图为老师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聘书)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上届学生会做出的出色成绩的表彰,同时也是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予以寄托与厚望,希望未来院学生会始终贯彻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促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谱写一曲新篇章!

 

 

(图为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文/方丽萍  /乐瑶 陈雅静 胡昕舟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