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专项自查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工作,提高试卷管理质量,落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评价办法》文件精神,艺术设计学院2月28日中午对上学期期末的所有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进行了专项自查,学院副院长周建主持会议,教学秘书李奇辰、教务员虞淑君、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自查。

周院长在自查会上强调了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自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态度严谨,工作认真细致,按照试卷质量及评阅检查表的检查要求,仔细检查了每一份试卷的试卷分析表、课程小结、装订顺序、签字情况、得分标记、批阅标记、计分标记、登分情况。

 

9-1.jpg 

(自查现场)

自查过程中发现了试卷批阅后存在的一些问题,教务员及时向相关教研室及责任教师进行了反馈,相关责任阅卷教师进行了整改。通过自查和整改,使广大教师更加明确了学院对试卷的规范化要求,对今后更进一步地做好试卷的批阅装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虞淑君  核/李春开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