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13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设计学院积极进行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在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上,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及重点工作。2月18日上午,学院成立教学检查小组,由院领导班子组织教务及学工团队展开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7-1.jpg

(检查小组巡视课堂情况)

此次期初教学检查主要掌握了学院开课的教学条件、教学进程、教师备课以及学生到课率等情况。任课教师认真准备教学设计,积极投入到教学活动中。学生按时到课,班级课堂纪律良好,期初各项教学工作运行井然有序。

 

 7-2.jpg

(第一节课堂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对教学环节的严格把控,提高我院课堂管理水平,以促教学工作质量逐步提升。

(文、图/李奇辰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