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颂青春 遇讯飞——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学院选拔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3/0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青年学生朗诵水平、艺术素养及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加强弘扬优秀文化传统。3月1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于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讯飞杯”安徽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学院选拔赛。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老师,辅导员仲甜、杨爽、孙境泽、陈砚如老师应邀担任评委70名选手参赛。

 

3-4-1.jpg

(评委老师认真评选)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诗文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篇目中,既有对《沁园春·雪》、《祖国颂》、《将进酒》这样的传统经典的诠释,也有对《致橡树》、《你是人间四月天》这样的现代诗歌的演绎,更有学生个人作品《新时代的希冀》的展示;既有低沉醇厚的个人对白,也有气势磅礴的集体展现。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3-4-2.jpg 

(参赛同学激情朗诵)

 

 3-4-3.jpg

(参赛同学激情朗诵)

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同时营造了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预祝我院学子在校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3-4-4.jpg

(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恋)

(文/付叶清  图/乐瑶  核/李春开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