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筑梦未来,博芸盛宴——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2/28


锣鼓声声辞旧岁,金猪送福踏歌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筑梦未来,博芸盛宴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于1226日晚630在东二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莅临晚会。

 

 1-1.JPG

图为院长致开幕词

晚会在劲爆炫酷的开场舞《Mic Drop》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为大家致开幕词,在对过去的工作一年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新的一年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的一年里,我院再创辉煌。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歌曲《爱如潮水》点燃激情,唱出青春活力;经典恶搞的小品表演《甄嬛歪传》天马行空,令人忍俊不禁;青衣飘飘,身姿缥缈,舞蹈《青蛇》让人梦回南宋,如痴如醉;乐器表演《赛马》让观众领略了长笛和二胡的魅力;豪情激荡的朗诵《声色中国》让所有人心潮澎湃。

 

 1-2.jpg

图为晚会节目

 1-3.png

图为晚会节目

 1-4.jpg

图为晚会现场

为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学习先进典型,晚会还对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最美班级以及优秀社会实践团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同时,采用嘉宾抽奖互动方式活跃现场气氛,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主持人的精彩致辞中艺术设计学院筑梦未来,博芸盛宴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1-5.JPG 

 图为抽奖环节

 1-6.JPG

图为颁奖环节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2019即将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将会秉持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精神,用行动谱写2019年的新篇章!

 

1-7.jpg

图为晚会合影

 

/方丽萍  /尹钦弘、胡昕舟、乐瑶、康欣雅、陈雅静  /李春开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