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青春无限,“艺”路有你: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1/20

为给18级新生提供自我展示平台,丰富同学们大学课外文化生活。11月17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老师、辅导员仲甜、陈砚如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83-1.jpg

图为大赛评委

在主持人精美的致词声中,本次新生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产品设计1802班同学带来的乐曲《天空之城》,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优美的身姿,灵动的倩影,动画1801班同学们带来的舞蹈《青蛇》映入双眸;“恩师德行堪广颂,弟子感戴毕生终”,环境设计180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话剧《为了谁》感动人心。舞台上,优秀节目绘声绘色演绎着青春理想;舞台下,初冬的微寒,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

 

83-2.jpg 

图为新生才艺大赛现场

最后,金亮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勇于表现,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83-4.JPG 

图金亮老师讲话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成果的展示与提升。

 

83-5.JPG 

图为大赛评委和学生合影

/方丽萍  /尹钦弘 胡昕舟 乐瑶  /李春开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