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人生应该有更多可能——记艺术设计学院孙可跃同学创业事迹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18

大学生创业典型事迹材料(四)

孙可跃,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三等奖学金,多次无偿献血和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担任过系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被评为优秀团员。其设计作品,屡次获得校内外大奖。其中代表作品《父母的爱》投稿《中国艺术设计年鉴2017》获得收录证书,并在终评中荣获“二等奖”;参加第三届中日设计交流展获得“铜奖”;参加第三届国艺杯两岸设计邀请展获得“铜奖”等。在社会经历方面,曾担任中国美术学院六安考级中心办公室助理并协助中国美术学院六安考级中心举办2017年度表彰会议、会长大艺术教育董事长助理、中国旅行社六安分店见习生等。

 

 创业4-1.jpg

 

2018年7月,孙可跃与合伙人共同创办的芜湖青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现公司旗下已推出“猫猫票务局”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猫猫票务局主要从事票务优惠、信息分享等服务。截止目前,用户数量已达2万+,目前公司以软件开发、艺术设计为主要经营项目,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6个省市,并与多家网络科技、文化传媒签署战略协议。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票务优惠平台,为人们出行、生活、购物等提供全方位优惠服务。

青悦科技以高校为基础市场,进而开拓社会市场的方式稳步进行。公司对待团队成员,均以对待家人的方式和睦相处,并以培养未来合伙人的态度认真负责。同时公司选择与在校园内影响力较大的社团及创业团队进行合作。公司将在各大高校招募校园合伙人,由他们负责各自营销团队的组建和市场的开拓。

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孙可跃和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拓展公司业务,目前与中国旅行社、芜湖青年旅行社、芜湖小菜园等已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的时间里将进一步开拓市场。

时间打磨完一些东西,也会留下一些东西。留下的,都是最好的。相信未来青悦科技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