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做有态度的90后文化传播者——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吴峥同学创业事迹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16


大学生创业典型事迹材料二)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也不是为了拿走什么,而是要努力为这个世界增添光彩。

吴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过优秀学生干部,互联网+银奖,三创大赛二等奖;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社会经历方面,曾担任安徽安固美集团芜湖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朴优农场集团芜湖分公司副总、现任芜湖正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CEO、是一个在校期间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想敢做,不怕失败,勇于奋斗的优秀学生。

 

 创业2-1.jpg

 

2018年4月,吴峥与合伙人陈志博共同创办的芜湖正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2018年4月与深圳腾讯科技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同年5月正式与阿里巴巴旗下优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现公司旗下共有3个项目部:公司以原创视频制作,创意广告制作,宣传片、专题片配音,自媒体文化传播为主要业务。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整个互联网主流平台,如优酷、今日头条、腾讯游戏、UC浏览器、新浪微博、网易新闻、手机百度、发展态势喜人。公司致力于传播积极向上,符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正能量,旨在为现代社会的年轻人传播正能量,树立正确的三观,推进高校学生组织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引导校园文化风潮,其目标是让社会改变90后的刻板印象,让年轻人在社会中凸显自己的价值。

 

 创业2-2.jpg

 

正博传媒以互联网为基础市场,进而开拓社会市场的方式稳步前进。公司对待团队成员包容且认真,希望越来越多的有态度的年轻人成为未来的合作伙伴,鼓励同年龄的年轻人敢想创意,敢做创意,锻炼团队成为发掘生活中有趣的,有价值的,有深度的小细节,用段视频的方式在现在自媒体的浪潮中蓬勃生长,同时公司选择与在校园新潮,有想法的社团进行合作,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年轻人的创意落实到现实中。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好理论知识的前提下,勇于实践,发现生活的乐趣,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一生能为之奋斗的事业。

 

 创业2-3.jpg

 

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吴峥和团队成员不懈努力的拓展公司业务,公司2018年8月营业额突破30万,成为安徽自媒体业界的一股新星力量。并且认识了全国各种各样的传媒界前辈,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阿里的扶持下,在同行前辈的指导下,在老师学校的支持中能够把理想变成现实,成为90后正能量传播大军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内,将自媒体这么多领域如,影视,娱乐,生活,美妆,美食,宠物,美术,设计,职场,教育等做到全覆盖,并且有自己的粉丝基础,分公司各司旗帜,发掘互联网自媒体行业背后的价值,发展实体与网络相辅相成的企业,未来五年内,营业额突破千万;未来20到30年,奋斗不辜负时光,相信吴峥的青春和正博传媒的明天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