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拥有梦想,实现梦想——记艺术设计学院孙依琳同学创业事迹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15

(大学生创业典型事迹材料一)


孙依琳,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1995年出生,如今成立自己的设计师工作室,是独立品牌设计师,插画师。孙依琳同学从大一开始已经接触`合作相关的设计类公司进行工作,为其出方案做策划等,一直持续到现在。为提升自我专业程度,于2015年前往台湾铭传大学双修商业设计专业,在台湾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至今,成为独立品牌设计师,插画师。现已与新浪微博,人文艺术等多家著名公司签约合作。她拥有着成为设计师的梦想,如今的她实现了梦想。

 

 创业1-1.jpg

 

    铭传大学是一间拥有55年办学经验,在台湾商业传播闻名,全台高教评鉴第五名。铭传大学是亚洲第一所"美国中部各州校院等教育评审会(MSCHE)"认证大学。孙依琳为追求更有创造力的生活,来到这所学校进行一年的交换学习。这期间在台湾一边上课一边工作,成立个人工作室的压力十分大,同时她也明白什么都要去学,什么都要敢尝试。接受所有的赞美也要接受所有的质疑。她学会了如何解决在设计规划中出现的困难,并且不断的提升了专业素养,在学校和工作室中的她受到了老师们和工作伙伴的认可和赞赏。回到大陆的她身为品牌设计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颖独特的Logo,签约了一家又一家合作公司,设计的Logo从国内走到国外,如今的她一步又一步的实现着设计师的梦想。

 

创业1-4.jpg 

 

    如孙依琳说的:“设计是门杂学,只会作图画画肯定不行。什么都要去学,什么都要敢尝试。”她的这句话能让我们明白设计是一门毕生要追求的事,学习也不光光在于表面。她运用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为我们分享着不同的视觉感受。她还未成才,只是一颗茁壮成长的小树苗。这样的奋斗努力,相信她能在我校艺术设计系和她设计工作的培养下,能继续拥有着最初的梦想,实现着更高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