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校领导赴皖南写生基地看望艺术设计学院17级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9

为了解艺术设计学院17级学生外出写生情况,5月2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葛付才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淮梁,副院长周建的陪同下,来到皖南写生基地屏山,次日又赴宏村,看望在这两个地方写生的我院290余名学生。

 

41-1.jpg 

(校领导指导学生写生作品)

 

一到写生基地,葛付才一行深入屏山大街小巷,看望写生的学生,观摩点评了学生的作品,对学生用画笔绘出徽州青山绿水、白墙灰瓦给予充分的肯定,亲切的问候学生在外食宿和学习方面,与学生一起回顾徽文化的历史,提醒学生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写生任务;王淮梁肯定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这次外出写,激发灵感,积累素材,提高自身的艺术素质和修养。

 

 41-2.jpg

(校领导指导学生写生作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外出写生考察,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佳途径方式。通过宏村、屏山写生,使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能够有机会深入了解皖南徽派文化、自然风光,提高了审美情趣和写生技术手法,开阔了眼界,为以后的艺术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41-3.jpg 

(校领导了解学生就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