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碰撞”设计展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5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1501班和数字媒体技术1601班在文津校区食堂一楼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碰撞”的设计展,用自己的大脑与双手碰撞出了不一样的花火,给我校师生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

 

 37-1.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展现场图)

 

此次作品展为网页设计与二维数字游戏设计的课程作业成果,由段俐敏老师指导,15级视觉传达专业与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完成。展出的网页设计包含摄影、旅游、个人主页等内容,二维数字游戏设计包含人设、场景、数字插画等内容,课程作业通过丰富的色彩与多种设计风格展现出精美的作品,彰显了学生的个性设计和大胆创想。

 

 37-2.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展现场图)

 

通过此次作品展,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信心,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两个专业的特色。

 

(文/万灵运  图/段俐敏  核/杨爽  审/叶克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