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金秋时节,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8级新生。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叶克军、陈亮及全体教师,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金亮主持。

 

 64-1.jpg

 (图为周建向18级新生介绍学院概况) 

 

 64-2.jpg

 (图为叶克军给18级新生寄语)

 

 64-3.jpg

 (图为陈亮致辞)

 

 64-4.jpg

(图为辅导员金亮老师与新生见面)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陈亮首先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借用刘庆峰董事长的话“决定未来的首先是梦想,而支撑梦想的必须是创新”以此鼓舞新同学们要坚持梦想,努力实现梦想。随后,副院长叶克军上台进行新生寄语,他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亲切朴实的话语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他告诉18级新生要调整状态、尽快完成角色定位,在大学中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四年艰苦不懈的努力获取知识、健康、友情和前程。副院长周建向18级新同学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各教研室主任从培养方案与专业方向、主要课程、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最后,18级辅导员金亮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一讲——我的大学,他指出大学时期是决定人生宽度和高度的重要时期,这期间同学们最根本任务就是成长、成才。

 

64-5.jpg 

(图为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专业介绍)

 

 64-6.jpg

 (图为师生见面会现场一) 

 

 64-7.jpg

(图为师生见面会现场二)

 

师生见面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通过见面会和入学教育大会让18级新生对艺术设计学院有了全面的认识了解,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为新生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文/金诗琪 图/尹钦弘 刘畅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