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9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三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吴敏、副校长葛付才与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汪忠国一行到会参与大会第一项议程,会议由副校长葛付才主持。

 

 59-1.jpg

(图为吴敏校长会上发言)

 

会上,汪忠国宣读学院关于第二届部分中层管理干部职务任免通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部分中层管理干部任命为周建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亮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兼)。

 

 59-2.jpg

(图为葛付才副校长主持会议)

 

副院长周建代表第二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就未来两年的工作规划总结作表态性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制定了明确的管理工作目标,计划两年内将不断提高团队的管理水平;逐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凝练专业方向及特色;扎实进行改革举措的落地实施;深化落实项目化教学;优化教学细节安排;持续加强教学规范;狠抓学风,形成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显著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办学硬件条件;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并不断创新党建工作。

 

 59-3.jpg

(图为会议现场)

 

新班子新目标,还要有新作为。校长吴敏针对学院的管理工作计划补充强调,要依据实际情况制定出个性化方案,并要及早落实,做好实施方案论证工作。就专业化、职业化的教育路径走向,艺术设计学院须着力向着职业教育能力靠拢,为弥补后劲不足现象,后期再转变教育模式,以契合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大家能够凝聚共识,协同奋斗,从艺术设计学院发展的大局,认真思考,谋划全面改革发展的措施落地,逐步摸索出一套系统化、特色化的人才培养举措。

副校长葛付才对学院工作计划表示了肯定,学院核心管理团队分工明确,全院上下要形成共识。在学院与创促中心融合方面,双方要具有主动性、主体性,具有合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后面具体工作还需要全体教职工展现出胸怀和气度,相向而行,共同向着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发展奋斗。

会议第二议程,由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就暑期工作进行盘点、汇报。周建对新学期的教学管理与科研工作进行对标指导,叶克军就迎新工作、日常学生管理以及党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简要部署。各岗位职工在新学年要相互配合,分工协作;遇到问题,迅速落实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