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6月19日下午14:30,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二楼隆重开幕。校长吴敏、副校长葛付才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的陪同下莅临展区参观指导。

 

 49-1.jpg

(图为吴敏校长签名)

 

本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以“设会人”为主题,寓意设计专业的学生即将走向社会成为“社会人”,展览集中展示了我院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共计3个专业6个专业方向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造型唯美、内容丰富,充分彰显了同学们在校4年来的学习成效。

 

49-2.jpg 

(图为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吴校长、葛副校长在现场师生的簇拥下认真观看每一件作品,耐心询问作品设计的出发点、创新点并对作品一一点评。与此同时,吴校长对此次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给予了肯定,对学生们毕业作品中展现的专业水平给予了认可,并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能够继续加大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从而显著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最后,他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成为优秀的社会人。

 

 49-3.jpg

(图为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本次展览将为期一周,展览期间学校其他院系的师生以及相关企业可前来参观。这对于我院营造设计文化氛围,提升学院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49-4.jpg

(图为校领导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