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5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副校长葛付才、教务处副处长孙辉、教学主管孙怡川与教育质量处督导方正华一行莅临文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周建主持,院长王淮梁、副院长陈亮携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26-1.JPG 

图为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周建就学院本学期教学基本运作情况总结并详细汇报,梳理学院常规及重点检查工作内容,并对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校检查组对教学材料进行查阅,对现有材料的丰富性与规范性表示了肯定。同时,孙辉也指出教学三大件的制订细节与实验教学材料齐备等方面还有待加强。葛付才补充强调教师要培养规范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做到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强化职责、确保实效。学院领导及教职工悉心听取了检查组给予的指导意见,并与教务处沟通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26-2.JPG 

图为检查小组教学提议

 

随着每学期期初、期中两次教学检查的深入开展,学院检查工作已趋于常态化、制度化,各项教学工作运行井然有序。后期,我院将认真总结整改经验,积极作为,持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与教学质量,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迎接学校专业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