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季】用镜头记录迎新瞬间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艺术设计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接近了尾声,在紧张的迎新工作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佩戴着迎新工作志愿牌,穿梭于火车站、迎新车、报道处、注册点、新生楼……他们上前帮提行李、答疑引导、照相采访,一举一动,无不展现出着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62-1.png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

 

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宣传报道,学院志愿者还特地成立了宣传小组。趁休息间隙,我们有幸采访了宣传组组长马骏驰同学,“工作中,我们宣传组一直保持着艺术设计学院严谨求实的作风,并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我们深入各迎新工作点采写,记录并挖掘出迎新工作亮点,以生动的笔触、鲜活的镜头、敬业的精神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当谈及参加此次迎新活动最大的收获时,他笑着说道:“能够帮助到学弟学妹们,听到他们说的每一句谢谢就是我最大的收获,有一种奉献的喜悦,让我感觉到了不虚此行。”当寄语学弟学妹时,他不禁回想起在大一这一年的短暂时光中经历的许多,他希望把自己学习、生活上的经验都与学弟学妹分享,要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利用好大学的优秀资源,让大学四年成为无悔的四年。

 

 62-2.jpg

(学院迎新宣传组进行校园采访)

 

迎新志愿的工作即将落下帷幕,感谢在各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比今日骄阳更火热的是我们迎新的热情!最后,祝愿所有18级的大一新生们开学快乐,希望你们能在安信工度过一个充实圆满的四年!

 

(文/金诗琪 图/马骏驰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