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9月7日,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学院老师的精心准备、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8级艺设新生步入校园,开始了新的征程。

 

61-1.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上午八点,迎新现场,各小组迎新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报名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此外,今年的迎新工作与以往相比有了新“亮点”:通过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公众号,后台回复学号或手机号即可获得自己开学靓照;迎新点开设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解惑区,这一系列人性化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61-2.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现场)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统一制作的迎新展板横幅、标语,彰显了学校的文化底蕴;简便报到流程,展现了迎新工作的新变化和新发展;体贴周到的志愿服务,更是展现了艺设人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61-3.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合影)

 

(文/金诗琪 图/马骏驰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