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7月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文津校区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创促中心李敏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52-1.jpg

(图为学生展示项目环节)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7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充分运用PPT演示,就项目内容、项目特色、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解说,让评委和观众充分了解到项目的实效性、创新性。随后,评委们就一些要点及项目存在的缺漏进行提问,参赛代表认真回答并虚心请教。最后,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评委们依次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在肯定与鼓励参赛团队出彩解说的同时,也对各项目的市场前景、盈利模式、技术革新、资金来源等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理解和建议。

 

 52-2.jpg

(图为评委议分环节)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帮助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同时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相信脱颖而出的团队,会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在校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52-3.jpg

(图为学生观摩比赛)

 

(文/金诗琪  图/刘畅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