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7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代表及各班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200多人参加了仪式。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金亮主持。

 

 54-1.jpg

图一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金亮上台宣布了本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接着,金亮向我院各实践队代表发放队旗。鲜红的旗帜,表达了青春的信念和热情,昭示着我院青年学子将开启志愿服务的新征程。随后,志愿者代表杨一名同学发言并带领同学们宣读志愿者誓词。最后,金亮向所有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强调,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争做志向远大、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同时要求全体成员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精心组织筹划,发挥专业特长以自身积极进取的行动展现学校风貌。

 

 54-2.jpg

图二 金亮讲话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中圆满落幕。青春飞扬,梦想翱翔,预祝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学子能用行动展示决心,绽放绚丽的青春风采,满载硕果而归!

 

54-3.jpg 

图三 重点团队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