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实习、考研动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5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二五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学生实习、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周建,陈亮,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32-1.jpg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在动员会上,副院长陈亮首先对2015级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在实习阶段必须端正态度,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及时保持与学院、导师的有效沟通。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实习、考研管理安排,包括实习、考研模式,考核办法,纪律与安全管理等。各教研室负责人依次向各专业同学介绍了今年的实习考核方案和实习单位信息。

 

32-2.jpg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最后由副院长周建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把握好专业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虚心请教,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要求考研的同学扎实专业基本功,明确考研方向,坚定并努力追寻自己的考研梦想。

艺术设计学院在今年的实习管理中新增实习考核环节,对学生实习前的专业素养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通过此次动员会,使15级全体学生更加明确了今年的实习、考研标准和规定,对自己下一阶段的规划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想法。

(文/曹文  图/刘畅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