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绽放风采 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10日晚举办第一届“绽放风采,舞动青春”舞蹈大赛,艺术设计学院金亮老师、仲甜老师和郭煜峰老师担任评委。

 

29-1.jpg

(图为舞蹈大赛比赛现场)

 

一段婉转动人、刚柔并济的舞蹈《四季》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参赛选手们舞姿婀娜迷人、曼妙轻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无论是衣袂飘飘的古典舞《将进酒》《寄明月》《锦鲤抄》,还是轻盈柔美的扇舞《雀跃》,亦或是节奏动感的现代舞《Mic drop》,选手们倾情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舞蹈所散发出的快乐精神和青春梦想,同时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9-2.jpg

(图为舞蹈大赛比赛现场)

 

本次舞蹈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各类舞种的认识和学习,还全面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

 

(文/金诗琪 图/尹钦弘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