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为进一步推进党务建设,充实我院党员队伍,引导学生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亮,2015级辅导员杨爽、2017级辅导员孙境泽出席本次会议。

 

70-1.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支部书记金亮的主持下,13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明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杨爽详细介绍发展对象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并对他们的汇报进行补充与完善。在无记名投票和唱票环节结束后,会议一致通过了张宇等13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接下来2016级葛佳茜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心,自己将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1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金亮的带领下宣誓,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70-2.jpg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加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70-3.jpg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宣誓)

 

(文/金诗琪 图/尹钦弘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