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走访实习企业 深化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赴深圳、上海看望实习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为了解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在省外企业实习情况,加强实习管理力度,实地调研实习企业对学生的满意程度,进一步掌握人才市场需求,完善学院培养方案。9月17—20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动画教研室副主任陈倪,实习指导老师许章军,辅导员杨爽老师一行四人分别前往深圳、上海走访实习企业看望部分实习学生。

 

 68-1.jpg

(图为与深圳凡拓公司领导、学生进行座谈)

 

第一站来到深圳,走访了深圳凡拓、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新风向科技有限公司等实习企业。三家企业都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了他们在工作中爱动脑、勤思考、肯吃苦的品质。同时,各家企业为了充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实行企业导师制和实习考核制度,让经验丰富的公司骨干指导实习学生,快速提升其业务能力。

 

68-2.jpg 

(图为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通过与企业、学生座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表示,感谢实习企业对学生的用心培养,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多问、多看、多学,加强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企业要保障好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他还提出希望各实习企业对优秀的实习学生能留下来就业,签订就业协议书,保证学生的基本权益。除此之外,双方还就校企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68-3.jpg

(图为在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合影)

 

走访第二站来到了上海唯众传媒看望实习学生,与实习学生深入交流了工作生活中所遇问题。通过此次走访与交流,既增进了学院与实习企业的相互了解,又为学院教学改革提供了具体的方向,也在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上提供了实践依据。 

 

 68-4.jpg

(图为在上海唯众传媒的实习学生合影)

 

(文、图/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