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8

5月21日上午10:30,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津校区东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讨论李子豪等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亮主持。

 

35-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李子豪等15名转正对象汇报了在预备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各预备党员的考察人分别对他们对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15位同志的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正式党员王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35-2.jpg 

 (图为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亮作总结发言,向转为正式党员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在党的带领下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在完成自身学业的同时充分展现党员的积极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35-3.jpg 

 

(图为金亮作总结发言)

 

(文/ 刘烁 图/魏敏 核/金亮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