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成立5周年纪念会
管理员 2018/07/17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2018学年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2018年总结大会暨成立5周年纪念会7月11日14:00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亮、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团总支书记金亮、辅导员仲甜、杨良军、杨爽,此外会议还邀请了第一届学生主席王天其及第四届学生主席吴峥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马爱菊主持。

 

 

图一 会议现场1

 

图二 会议现场2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播放了本年度学生会回忆视频,副主席王鑫率先上台发言带领大家回顾自己的心路历程。接着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本部门工作做了归纳总结,并向大家展示了本阶段的工作成果以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规划。然后主席黄海涛做述职讲话在总结过去一年经验与错误的同时也提出了日后学生会的发展方向。

 

 

图三 各部门部长述职

 

会议最后叶克军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应紧密团结在一起,提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逐步完善自己,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同学。近邻尾声,马爱菊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

 

 

图四 叶克军讲话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2018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相信在今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能迈向更高的阶梯!

 

 

 师生合影留念

 

(文/金诗琪  图/尹钦弘刘畅  /李春开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