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头脑风暴”专题讲座
管理员 2018/07/17


为了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提高自身实践技能。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头脑风暴”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何红艳教授担任主讲,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夏月曼老师,朱宇婷老师,赵虹老师,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苏乐老师,杨小庆老师,数字媒体李春开老师,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及备战大广赛的师生共计2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杨红艳教授直入正题,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的要点信息,对学院奖、大广赛、金犊奖比赛进行了不同要求的阐述。要求大家在参赛前不妨尝试解读竞赛,用感性挖掘理性,注重文化内涵。随后,杨红艳教授向我们剖析了海报评选的重点,并向我们展示了历届获奖作品。杨红艳教授运用多年丰富的评选经历,为在场师生示范设计海报的关键步骤,鼓励大家学会在于提高自学习意识提高竞争创新意识。最后互动环节,杨红艳教授就海报制作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何红艳教授)


此次主题讲座不仅进一步浓厚了我院创新创意的学习氛围,还为参赛选手搭建交流分享平台。我院学子受益匪浅。

 

(文/汪谢琳 图/ 尹钦弘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