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系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管理员 2018-07-03

3月7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艺术设计系在东三205会议室召开了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叶克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新的党章知识,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的先进性。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要求分党小组进行,围绕学院、系部发展,如何立足岗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基础。

 

(文/骆琼 图/杨爽 核/杨爽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