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吸收新力量 踏上新征程”:艺术设计系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管理员 2017-03-20

2017年1月5日,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大会在文津校区西三401教室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接收陈炫等9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事宜。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亮主持,辅导员杨良军、何寅曦、仲甜及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陈炫等9名入党申请人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示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介绍人杨良军老师向大会汇报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并对其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进行了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炫等9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党员在金亮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绝对忠诚和崇高敬意。

大会结束之际金亮老师祝贺陈炫等9名同学如期转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今后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髓,学习生活样样做出表率,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实在做人、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