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系举行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活动
管理员 2017-03-20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2016年6月18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于西三501举办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艺术设计系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

   首先,学生会主席董浩杰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从而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勾画出最美的线条。董浩杰还提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干部成员更应树立榜样,起到一个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作则带动大家树立良好学术学风,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展现自己最美姿态。

   最后,董浩杰带领大家进行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签字环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们踊跃在承诺书上签字。他们希望通过此次签字活动,能带领广大同学在考试中以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并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诚信的大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