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2013级考研学生管理办法
管理员 2017-03-20

为了优化考研学生的学习环境,维护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提高学生学习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系13级考研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第一条  日常出勤。学院正常规定艺术系实习时间为大四秋季。考研学生经过申请可在大四春季实习,但大四秋季依然需要遵守学院规定,坚持日常出勤。出勤采取指纹扫描的方式。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一天两次,早上出勤和晚上离勤各一次。地点在西二403(艺术系考研自习室)。

第二条  请假制度。考研复习期间如有事情需要处理,需要向辅导员请假,说明事由,并告知何时返校。辅导员批准后方可离校,回校后及时告知辅导员。

第三条  安全管理。注意自习室门窗是否关好,保管好自身的财物,防止发生失窃现象;注意消防安全,严禁在自习室使用蚊香等易燃物品,严禁使用劣质电器和大功率电器,防止火灾发生;遵守公共秩序,严禁在自习室进行打架、斗殴和传播非法书刊等事情,防止影响其他同学学习。出现以上现象应向社会应急部门和校保卫部求助,并及时向辅导员汇报。

第四条  卫生和纪律管理。自习室卫生清洁工作应坚持轮流值日制度。值日生应做好当天自习室的卫生清洁工作。同时,积极维护自习室秩序,保持自习室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第五条  其他事宜。学生在考研复习期间如有其他事宜,需要严格遵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

第六条 本办法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系解释,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

2016年6月17日